close


  挽回前男友第一步:自我反思,自我完善

  前男友之所以會離開,說明你挽回愛情的方法身上有一些他無法接受的地方。或是你總是跟他提分手,或是你太任性,或是你脾氣太差,總之他的離開說明他已忍無可忍了。想要挽回前男友你首先要做的就是通過自我反思來搞清楚自己錯在哪裡,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才能對症下藥。當然了,可能你會說感情出現問題一定是兩個人都有錯,但是我們要搞清楚一個前提是我們想要挽回,既然是我們想要主動挽回,那麼我們就要先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自我反思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自我改變的過程,想要挽回前男友不妨冷靜地坐下來,仔細想一想,分析一下你們的感情,想想什麼時候你們的感情開始下滑。然後問問自己願不願挽回男友意去挽回這份感情。如果你想成功,記住,你要懂得妥協和改變。

  挽回前男友第二步:等待兩周來彼此療傷

  分手,受傷的不只是你,也包括主動分手的前男友。給彼此兩周的時間療傷,給對方喘息的時間。別給他打電話,別短信給他,無論多想他都別去看他。重點是,如果你的傷口還麼有愈合,那麼你就不會成功。而且,在這段時間裡,你也可以想清楚,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還是因為太依賴,所以你適應沒有他的生活挽回女友。建議花兩周時間想清楚,然後才是你做決定的時候,也是和他談判的時候。在那之前,先等等吧。沉浸在自己的愛好上,沒時間做的事,用這個時間來做吧。如果你前男友聯系你了,有禮貌地回應,不要說的太長。告訴他們現在要和他們分開一段時間,等到一定時候,你會回到他們的身邊。

  挽回前男友第三步:輕松交往,暫不談感情

  挽回前男友,可能你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向他道歉,求他再給你一個機會,然而內心早已冰冷的他對這些全然無動於衷,為了進一步挽回,可能接下來你會電話襲擊,短信轟炸,結果卻是更糟糕,他把你電話拉黑,刪除,短信不回,讓你的一切挽回無計可施。到了這一步,想要挽回前男友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了!

  挽回前男友切記不停給他打電話,發短信,這樣只會讓他離你越來越遠,因為對於他來說這不是愛他的表現,是騷擾,他當然要躲得遠遠的了。你需要清楚自己的優勢,換位思考去了解他的心理需要,搞清楚他需要什麼,然後給予他想要的。我還記得一個成功挽回愛情的例子,女主角是這樣做的,分手後,女孩子積極給予男孩子在工作方面的指導和幫助,結果成功開啟了男孩子冷卻的心扉,成功的挽回了愛情。

  挽回前男友第四步:電話聯系他

  重新建立感情,最好打電話給他,而不是發短信,因為發信息很難判斷人們的語氣。而且,最好在他不可能接電話時打給他。在語音信箱留和合術一段漠不關心的口信,就好像告訴他:你喜歡去的便利店有打折活動,我就是來告訴你的。你要讓他知道你在想他,但是你卻不能說出來。但他回你電話時,你一定要積極,真誠,熱情,簡短地結束對話,告訴他我掛了,而不是下午一起喝咖啡感情挽回吧。

  挽回前男友第五步:主動約見面

  前面的工作都做得差不多了之後,可以開始約見面了,就像兩個老朋友一樣,兩個人坐在一起聊聊天。記得,約會時注意精心打扮一番,聊天的過程中保持積極的心態。一旦你們兩個見了幾次面,彼此的吸引就會漸漸回來。

  結語:挽回前男友的五步都走完了,如果他還是沒有會回到你的身邊,那麼試著放下吧挽回女友。感情的事除了努力還是需要一點緣分的,分手了,我們抬起頭,繼續往前走,一定還會遇到愛的人。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做一個睿智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男友
    全站熱搜

    xiannvxi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