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熱水器-體驗快樂、沐浴安心——櫻花熱水器永久免費安檢
2001年的我,加入櫻花這個大櫻花熱水器家庭,成爲了櫻花售後服務的一員。10年的服務、10年的安檢,嘗盡了酸甜苦辣的人生百味,體驗了服務帶來的快樂與享受,感悟了人與人之間的真情與理解。


回想當初第一次安檢,那份對安檢的單純與執著,顧客的一句肯定和一句感謝,都讓我無比的快樂與留戀。

2011年“安檢季”,經曆十年櫻花的我,有更多的收獲和領悟。同樣的6-8月,同樣的櫻花“安檢季”,同樣的小區,同一戶人家,還是阿婆那張慈祥的笑臉,一台櫻花燃氣熱水器SCH-0558A,陪伴阿婆一家渡過了十多個春秋……

看著我滿臉的汗珠,阿婆拉住我的手,非要我歇會再做檢查:“小夥子,辛苦你了啊,這麽些年都來爲我家的熱水器做安全檢查。你們的産品不僅質量好,服務更是沒話說啦,每天洗澡我都會想起你們啊。”阿婆的稱贊聽在耳裏非常受用,心裏面更是甜滋滋的味道。我一邊做著氣密性檢查、水路、電路檢查、點火系統檢查、燃燒狀況檢查等,一邊聽著阿婆在一旁拉家常:

“兒子剛買的房子剛剛裝修好,燃氣熱水器、吸油煙機等整套都是櫻花的,因爲産品質量讓我們放心,售後服務讓我們省心,每年的安檢服務讓我們更安心……”說著說著,阿婆突然很嚴肅的問我:“你說預埋在牆裏的燃氣管路及接頭處會不會漏氣?事先裝在天花裏的煙管是否夠長呢?這樣的新裝熱水器什麽時候開始需要接受檢查服務呢?”

看著阿婆滿臉都是擔心的表情,我答應趕去她兒子的新房檢查熱水器是否處于安全使用狀態。經過詳細的檢查,解除了阿婆的顧慮,她兒子家的燃氣熱水器安裝非常到位,不存在之前擔心的煤氣管路連接不緊密、排煙管漏氣等等狀況。阿婆這才露出了輕松和安心的笑容,臨走前,阿婆依依不舍,連聲感謝我的熱心服務!我和阿婆說,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會再來看您的!最後給阿婆並遞上了安檢手冊,告訴她說,如果有什麽需要可隨時致電售後服務,我們會在第一時間趕過來爲她提供服務。

時間在變,不變的是阿婆對櫻花産品的那份信任,對櫻花安檢服務的那份期待……貼心的安檢服務爲櫻花人與顧客之間架起了一座情感橋梁,更是我們提升櫻花企業品牌知名度的助推器。安檢,是良心的檢驗。安檢是緣,有了這份緣,讓阿婆以及她兒子繼續選擇櫻花的産品。



網路拜拜, 助聽器,追蹤器,百葉窗,工程塑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nvxi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