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引擎優化服務-領導者如何打造一支高效的SEO團隊
打造一個高效的seo團隊,領導人網站排序優化很重要,每個領導有自己不同的風格搜尋引擎最優化, 也有自己制勝的法門。現在有很多各種各樣如何打造團隊,如何提高執行力的書。說的天花亂墜,舉得案例也都是全世界超級500強的企業。的確,我們是應該學 習別人的經驗。但是一定要先搞清楚,這套管理模式到底對不對,適不適合你的企業或團隊。不能死搬硬套。所以呢,今天曾維健網路排名優化說的東西或許壓根就不適合你,但是你可以跟自己的情況做比對,可以加以應用或是引以爲戒。打造一個高效的seo團隊,包括2個因素

  第一 技術搜索引擎最優化
  我們seo畢竟是技術。如果一個團隊對自己行業的認知度不夠,技術實力不強。正常的運轉都會有問題,更別說高效。

  第二 是團隊的創造力
  也關鍵字行銷服務就是生産力,生産力以前上學的時候政治裏寫的是人類征服改造自然的能力,那是不科學的,人類能征服的了自然嗎?所有我覺得生産力應該是團隊的執行力和思想。

 台灣seo 由此可見我上面的所說的我剛開始對seo團隊管理的認知是錯的,如果一個團隊裏只有你一個人懂seo,其他人只知道發帖回帖,天天拼命發很多,那最後達到的效果肯定是1+1小于2。 所以我們在管理seo團隊的時候要鼓勵他們有新思想、有新想法、有創新、多去嘗試。

  但是也不能太過于open。因爲畢竟你是個團隊,你是,要有把控能力。所以在鼓勵大家有想法有重新的同時要設置一些底線,比如你不能觸及到黑帽seo。你不能去群發,在我規定的範圍內去創新。

  我們來說技術上的。我們都知道seo技術是公開的也是機密的。現在公開的seo技術在外面流行的是seo們總結的經驗,機密的是搜索引擎的算法公式。 現在給開的seo經驗都已經被複制粘貼爛了。但是搜索引擎算法公式卻沒人知道,所以現在我去看稍微高深一點的seo文章,裏面一出現公式我就不知道東南西 北了。不過這不重要。大家現在拚的就是經驗和感覺。所以seo團隊管理從技搜尋引擎優化服務術上一定要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nvxi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