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男人的外遇就跟地上的螞蟻一樣多了,家裡的感情挽回那個,保不准也正努力劈著腿;或者,在將來的某一天,用預料不到的方式嚇我們一跳!看似溫暖的家,真的就擋不住第三者的進攻?假如,這樣的事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除了玉石俱焚或者自殘,我們還有沒有其他的選擇?

  第一招:攻心戰趕走“清純”小三

  都以為小三是一副氣焰囂張的“狐狸精”相。當這個長相清純的小三真實地坐在我面前,我倒覺得她像是受了萬般委屈的“林黛玉”。她可憐巴巴地跟我訴說跟 我老公“相愛”的經過,說到動情處,還哭了起來。她說跟我丈夫是真心相愛,從來沒有想過破壞我的家庭!對著她,我原來想的責難話一句都說不出口。

  我了解過她,剛畢業的大學生,一個人漂在廣州,遇上了對她照顧有加的部門主管——我丈夫。於是,兩和合術人就產生了感情。他們在一起沒有任何利益的糾葛。對於這種“講感情”的小三,我只能采取攻心戰術。

  當她跟我丈夫在一起的時候,我以妻子的身份進行“騷擾”:不時給丈夫發個短信,說“兒子這個周末回家了,想你給他買個玩具”,要不就是“天冷了,在外面小心點”……丈夫很少回復我,但是我知道,只要他躲著“小三”看短信,他們之間就一定會出現裂縫。

  我還制造一些不能抗拒的理由把丈夫留在桃花運家 中,譬如,“兒子拿了一百分,要跟爸爸去公園玩”,“家裡的水管壞了,需要換!”丈夫還算是有責任感的人,這些理由他都不會拒絕。於是,他呆在家裡的時間 也越來越多。有一次我把丈夫在鄉下的父母接來廣州玩,他們整整住了一個禮拜,丈夫也在家呆夠了一個禮拜。有時候在家,丈夫也會接聽她的電話,每次我一發 現,就會扯大嗓門說“跟?說話啊,兒子找你呢?”丈夫這時總會匆忙收線。我知道這對“怕寂寞的小三”絕對是一個沉重的打擊,也是我宣示主權招桃花的一個好機會。

  有一次,兒子生日,我在定了個生日宴會。我發了個短信給“小三”,說要跟她見面聊,結果她去,見到的只是我們一家人給孩子歡樂地慶祝生日的情景……看著她落寞而去的背影,我斬桃花心中有一絲快意。

  後來,丈夫不用我制造理由也會准時回家了,我不問他發生了什麼事,卻能感覺到,那個陰魂不散的小三已經漸漸退出了我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nvxi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