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教學-催眠法顯奇效讓強迫症不再難治
 強迫症的臨床表現是自我強迫症狀催眠法,這種自我強迫症狀是出自內心的而非外力所致,是明知不合情理或毫無意義的而仍反複出現,是催眠課程力圖抗拒和排斥的而又不能控制和擺脫。同時,自我強迫症狀的出現會導致嚴重的內心沖突並伴隨著強烈的焦慮和痛苦。

強迫症應與精神分裂症和器質性精神病中的強迫症狀相區別催眠方法。 精神分裂症的強迫症狀不是自覺地出自于內心,對強迫症狀不具有批判力,而強迫症的強迫症狀出自于內心,對強迫症狀具有批判力,只是無法擺脫而已;器質性精 神病(如腦炎等)的強迫症狀不是其最主要的臨床表現,另有其基本的突出的特殊症狀,而強迫症的臨床表現則爲各種強迫症狀。

在催眠狀態下的暗示誘爲:“你現在正處于非常舒適的催眠狀態,你一定要仔細傾聽我說的話,也絕對要按我的話去辦。我知道你自己也很明白你的這些強迫症狀 (指出具體症狀)是不合理的,也是毫無意義的,既然是不合理的、毫無意義的,那就不應該去想,不應該去做,你自以爲你無力擺脫,其實你完全能夠擺脫,你也 是一個有毅力的人,只要你想擺脫就一定能夠擺脫,而旦也很容易擺脫,這其實並不是很難的,你完全能夠做到。現在你已經能夠做到了,很輕松地就能夠擺脫這些 不應該出現的症狀。

你現在出現了這些症狀,你想擺脫它,症狀沒有了,你想讓這些症狀重複出現催眠教學也不可能,你現在感到這些症狀的出現非常可笑,……你的催眠療法疾病已經痊愈了,以後再也不會出現這些莫明其妙的強迫症狀了,即使偶爾不自覺地出現了這些症狀,你也會輕而易舉地把它驅除。……你的病好了,你的心情非常愉快,你被喚醒後精神非常飽滿,這些強迫症狀已一去不複返了。

自控法有制想法、行爲中止法和替代法等幾種方式。制想法是用震驚術打斷強迫觀念和意催眠學園向的自控方式,例如用一個定時鬧鍾,讓它每3分鍾響一次,鍾響時大聲說“停!”立即驅除頭腦裏的強迫觀念和意向,或者不用鬧鍾,在頭腦裏出現強迫觀念催眠治療法和意向時突然站起來或作一個其他強烈動作並大聲說“停!”予以驅除。
博主好站推薦: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 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nvxi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