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減肥融入健康生活
 剛開始減肥的時候,真的感覺很辛苦,以為不要吃就會瘦,可是這個辦法當然是不行的啊,有段時間搞得我胃總是隱隱作痛,只好作罷。我就在想我要是減出病了,那真的就是得不償失了,我還是採取節食加運動來的安全保險些。提到減肥,才發現我的飲食習慣存在嚴重問題。為了減肥我不得不戒掉我最愛的甜飲料,包括汽水、灌裝水和自己沖的牛奶及加牛奶的咖啡,我只喝綠茶(最普通茶葉泡的),蜂蜜加檸檬,檸檬水(檸檬水還可以有美容效果,能起到淡化黑斑作用)和白開水。在吃的方面呢,首先就戒掉了宵夜,因為很多人都說減肥的大忌就是晚上九點以後進食,可以前老公每晚總帶我要麼出去吃宵夜,要麼在家煮東西吃,一定要喂飽了才肯滿足地去睡覺。現在想想我能把夜宵戒掉真是不簡單啊。每天正餐就吃得比較少一些,而且吃東西時儘量多咬幾下慢慢吃,讓自己有飽足感。在這期間,我也比較少吃我鍾愛的油炸食品,也儘量少吃鹽或調味較重的食物。再一個就是多吃水果蔬菜啦,而且我的晚餐基本都是水果,這樣我就不怕被餓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nvxi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