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看著電視裏保養品代工的化妝品廣告,我的腦海中冒出了一連串疑問:化妝品的主要成分是什麽?經常使用化妝品能使人青面膜代工春永駐嗎?我決定查個究竟。怎樣才能辨別出化妝品的優劣呢?我通過網上的資料,我明白了:大部分化妝品中,都會有一定數量的汞。而許多口紅、眼影中都有一些鉛。鉛和汞都是重金屬,保養品批發長期使用這樣的化妝品、不但對皮膚沒有好處,而且會危害身體。我決定按照網上的方法進行一次實驗。

 

   我准備了一個小時候戴過的銀手镯和一塊手帕,要實驗的是十分常見的粉底液。我輕輕擠出一點粉底液,均勻地塗抹在銀镯子上,然後拿起手帕稍稍用力地在銀镯 子上磨擦,大約三十秒後我輕輕打開手帕,發現镯子變得不像原來那麽閃亮了。我又擠出一點粉底液,我展開手帕,看見上面留下了幾道黑乎乎的印迹。我大吃一 驚,這說明粉底液中含有大量的汞。因爲汞能溶解許多金屬,如鉀、鈉、金、銀,鋅等等,我將粉底液塗抹在銀镯子上用力磨擦,粉底液裏的汞溶解了镯子表層的 銀,使銀被氧氣,手帕上的黑印保養品OEM 子就是氧化銀。

 

  化妝品雖然能讓人暫時美麗,但這種美麗是表面的。想要永葆青春,關鍵是要有積極向上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nvxi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