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總是給對方保證

  “我改了。挽回男友我一定改。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我再也不任性了,再也不說謊了,我不背著你跟那個人來往了。”等等。這個辦法永遠不會管用。因為,在他決定放棄這段感情之前,他通常是已經嘗試了各種企圖引起你改變的方法,但是結果都失敗了。他對你不再信任,他堅信你就是這個樣子了,一輩子也改挽回愛情的方法不了了,所以他才會放棄你們的感情。

  想要挽回你們的愛情,你挽回女友就要拿出一個改變的和合術成果來面對他!

  2、不斷解釋、辯論,讓對方接受你。這個方法也永遠不會管用。

  3、為了讓對方不離開你不斷說“我愛你”

  這個方法永遠不會管用,因為他決定離開是因為你的愛讓他感到受傷害,繼續用你原來的方式去愛他,只會讓他感情挽回跑得更快。

  4、悲觀主義

  挽回愛情中,你可能用這種方式來挫敗自己挽回的決心,“Ta肯定是改不了的。”“Ta決定了的事情就從來不改變。”

  可這是真的嗎?這個人可能曾決定跟你廝守一輩子,可是現在呢?很明顯,Ta是會改變的。

  挽回愛情,哭訴、哀求、施壓、要求、抱怨和爭論都不可能管用,反而可能鑒定對方離開的決心。當你放棄這樣做,開始真誠的同意對方,甚至對你們的分開樂觀其成時,對方反而有可能改變自己的立場,思考自己離開的原因,你的挽回才有了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xiannvxi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