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珍貴的禮物——胎毛筆  
  在我的書櫃裡收藏著一件特殊的、珍貴的禮物—胎毛筆。它的特殊是因為筆鋒用我出生時的頭髮作的,它的珍貴是因為在這支筆裡有著媽媽對我無私的愛,是媽媽給了我生命。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我也一天天長大。我的頭髮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柔軟,那麼纖細了。但每當我看到這只胎毛筆,聽媽媽講我小時候的故事的時候,我就好像看到我小時的樣子;看到我躺在媽媽的臂彎裡那麼無憂無慮;看到媽媽為了我的健康成長忙忙碌碌的身影。我學過孟郊寫的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不但說明了母親對兒女的恩情,還歌頌了母親的偉大。  
  這支筆寄託了媽媽對我的愛與希望。我要用這支筆書寫自己美好的人生,回報媽媽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nvxi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