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西隊友炮轟球王應去派報
坐鎮羅薩里奧主場淪陷於死敵巴西後,球王馬拉多納的執教水平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質疑。在如此關鍵的焦點戰役中啟用兩位國家隊經驗嚴重不足的中衛,任人唯親,使用的前鋒類型化,針對性和應變能力不足……老馬被媒體和專家列出了堪稱七宗罪的諸多癥結。

近日,巴塞羅那的馬里籍中場塞伊多-凱塔也炮轟前巴薩球星馬拉多納。在潘帕斯雄鷹完敗給宿敵巴西後,凱塔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聲稱,球王應該去派報紙,而不是指教阿根廷國家隊。凱塔直言不諱道,“作為阿根廷主教練,馬拉多納並沒有在比賽中發揮自己的作用,相反我認為他應該去派報紙。其實迭戈並不是一位合格的教練。”凱塔補充說,梅西應該抓住機會提醒阿根廷隊主帥,自己不是一個球迷,而是一個球員。
巴阿巔峰對決,阿根廷之所以兵敗如山倒,一個主要原因是防守不利。巴西的每一次反擊都幾乎足以形成致命一擊。就在老馬的后防受到質疑之時,比利亞雷亞爾後衛岡薩洛-羅德里格斯表示,希望老馬沒有忘記他。岡薩洛表示,“我不知道馬拉多納是否垂青我。他相信有很多比賽我優秀的防守球員。阿根廷有很多出色的球員,這我承認,但是我還是希望有朝一日我有機會證明自己。如果我獲得機會,我一定不會讓他失望。”
俗話說,血濃於水。就在外界對馬拉多納施加巨大的壓力的時候,老馬的兒子挺身而出捍衛父親的尊嚴。小馬錶示,他堅信父親還沒有到被解僱的地步。阿巴大戰,小馬並沒有觀看,但是,他得知父親表現非常糟糕。不過他對阿根延和馬拉多納依舊信心滿滿。
“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我堅信阿根廷可以獲得前往南非的入場券。與巴拉圭一役,阿根廷一定會虎口拔牙獲得勝利。”,球王兒子說
對於俱樂部隊友梅西,凱塔可謂充滿了期待。他表示,他非常樂意看到阿根廷隊殺進明年的南非世界杯決賽圈,但是前提是梅西必鬚髮揮他作為球星的作用。
隊友梅西還在為南非世界杯入場券而苦苦掙扎,凱塔的馬里國家隊卻已經提前無緣好望角了。不過,他公開表示希望馬里足協讓他晚些回到國家隊,因為他不希望錯過太多巴塞羅那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nvxi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